宝马3系除雾按钮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的除雾按钮在空调控制面板上。

以宝马3系2023款320i M运动套装为例,此车是一款中型4门5座三厢车,车身尺寸长4728毫米、宽1827毫米、高1452毫米、轴距2851毫米。油箱容积59升,整备质量1587千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115牛米,配有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上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以下是关于汽车除雾键的相关介绍:

1、车子起雾要开除雾按键,一般在汽车的空调系统中都会设有两个除雾功能的按键,即前风窗除雾和后风窗加热;

2、汽车除雾键通常设在汽车空调控制开关的旁边,是一个扇形有波纹的按键就是前挡风除霜按钮,另一个是长方形有波纹的按键是后挡风加热按钮;

3、车窗起雾一般都是发生在冬天,或者是晚上的时候,主要原因就是车内空气不流通,导致车内温度与车外温度,有了温差,所以导致车内的水汽凝结在了玻璃上;

4、这个时候,只需要把车内的除雾键打开,便可除雾;

5、夏天时除雾很容易,只要打开A\u002FC按键,A\u002FC代表空调制冷,温度调低,同时打开车窗除雾键并将风速调至最大,随着车窗表面水汽的蒸发使车窗玻璃温度快速降下来达到除雾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