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卡迪为什么那么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杜卡迪由于功率过高,散热不佳所导致车身很烫。一般来说,功率越大,性能越高,就越热。

关于杜卡迪的介绍:

1、简介

杜卡迪是一家由Antonio创立的意大利摩托车生产商,成立于1926年,总部位于意大利的博洛尼亚,其产品以卓越的性能以及意大利特色设计而闻名;

2、定位

杜卡迪是独一无二的摩托车品牌,当日常摩托车是最好的交通工具,哈雷戴维森代表某部分人的生活品位时,杜卡迪则带着热情与执着成了高性能玩具。杜卡迪不是为了市场需要而制造摩托车,而是为了热爱而制造;

以2021款杜卡迪Scrambler自游志Icon为例,最大排量803CC,功率为54千瓦,扭矩为67牛米,配有6速变速箱,车身自重为192千克,轴距为1445毫米,油箱容量为13.5升(数据来源于杜卡迪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