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一次性可以考几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四单次可以考2次,总次数不限制,是可以无限补考的,并且每次预约补考都不需要缴纳补考费。科目四必须在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合格后才能参加。

考科目四和其他科目一样,都需要提前预约,预约成功才能参加考试。科目四考试不合格的,可以申请补考,之前已通过的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合格成绩有效。

科目四主要内容包括: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理方法,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后的处理知识等。考试时间为45分钟,答题过程中错12分(6道题)即终止本场考试。

科目四考试不合格的,可以申请补考,之前已通过的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合格成绩有效。但科目四并不是随时都可以去考。考科目四和其他科目一样,都需要提前预约,预约成功才能参加考试。

另外,科目四和其他科目一样,挂科后需要间隔10天才能重新预约。即便科目四受理的时间比较快,但如果挂科至少也要12-13天才能补考,考生应提前安排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