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下车没熄火扣多少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下车没熄火是扣100分。

根据具体地方的考规而定。部分地区是不用熄火,不会扣分。但是部分地区是需要熄火的。在考试之前做好询问清楚。

科目三注意事项:

第一点就是在考试的时候发现前方的红绿灯,之后会有点不知所措。对于常识而言不论考试或者是正常开车,如果前面遇到的是红灯,肯定就要停车了。但是很多学员在红灯亮起的前几秒就不知所措了。如果大家遇到这种情况,想要过去就给一脚油门,如果不想过去刹车就可以了。

第二点就是不系安全带了,很多学员在训练的时候,要依靠教练提醒才会去系。但很多人在到达考场的时候,却因为一紧张就忘记系安全带,对于不系安全带的惩罚也是比较严重的,会直接扣一百分导致最终挂科,所以我们大家一定要养成系安全带这个好习惯。

第三点就是速度与档位不匹配,这也是很多人常犯的错误。其实对于这点来说危害并没有想象的这么大,就怕你长时间掌握不好从而犯下错误,一旦上路却搞不清楚什么档位配合什么速度,那就有点尴尬了,所以我们要时常养成一个好习惯,从而去避免不好的事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