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探岳是上汽还是一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探岳是一汽,是一汽大众汽车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基于全新的MQBA2平台打造。探岳的前脸两侧采用的是LED大灯,进气格栅与汽车前大灯相连,使汽车的前脸看起来具有攻击性,这款车更多彰显的是年轻化和运动化。

在内饰方面探岳的设计更加年轻,采用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替代现款10.3英寸中控屏,这也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设计。方向盘依旧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多功能按键比以前机械式的按键也增添了不少操作舒适感。

在动力方面,探岳搭载的是1.4T和2.0T高\u002F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2.0T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为320牛米。

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以上数据来源于大众探岳汽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