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车在北京领检字需要什么证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车在北京领检字需要证件:

1、外地车牌自2018年9月1日起可以在北京直接年检,领取年检合格标志。在办理年检时需要提供行驶证、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车船税纳税或者免税证明等材料;

2、根据《公安部推出20项交通管理“放管服百”改革新举措》第十三条 实行车辆全国“通检”;

3、2018年9月1日起,全面推行小型汽车、货车和中型客车跨省异地检验,申请人可以直接在机动车登记地以外省份直接检验,申领检验合格标志,无需办理委托检度验手续。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外地牌照在北京领剪子一件都需要本人的身份证件,本人的行车证见驾驶照以及本人体检证明和照片,这样才能进行车间。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地车牌的车型为非营运大型、小型、微型轿车,非营运小型、微型载客汽车可以在北京领取免检标符合6年免检政策的车辆,可以享受2次免检政策2014年5月注册上牌,检验有效期签注至2016年5月(免检),检验有效期签注到2018年5月(免检),检验有效期签注到2020年5月(已满6年,需上线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