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发动机声音大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开车发动机声音大的原因:

1。机脚胶是用来减少发动机在工作时的震动,起到了固定发动机的作用,当机脚胶出现了老化,或者是松脱,就会使发动机的声音变大。这时就需要更换机脚胶,或者是紧固机脚胶。

2。使用的机油油质非常的差,当机油黏度和发动机不匹配时,会产生积碳,导致了发动机噪音变大。建议车主使用用车手册上的机油标号。

3。可能是发动机有一个或多个的气缸没有正常的工作,导致发动机声音变大,这时就要及时的需要检查各个点火线圈,以及气缸和火花塞的工作情况。

4。发动机积碳严重,这是一种常见的现象,比如说气缸、节气门、火花塞、进气管道出现积碳的情况,导致汽车的动力输出不稳定,怠速和加速时会出现抖动的现象,噪音就会传到驾驶室。

5。天气寒冷导致发动机怠速升高。解决方法:汽车发动机运转发热后声音即可消失。

发动机(Engine)是一种能够把其它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包括如内燃机(往复活塞式发动机)、外燃机(斯特林发动机、蒸汽机等)、喷气发动机、电动机等。如内燃机通常是把化学能转化为机械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