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z4e五十铃发动机是进口的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rz4e五十铃发动机在2000年之前是进口,现在是国产。可以从序列号辨别发动机产地。看首字母l代表国内,j代表日本,s代表英国,k代表韩国,v代表法国,w代表德国,z代表意大利。

原日本五十铃是进口发动机。拥有4JB1-TC、4缸和2.8T升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国内很多汽车厂都在使用。

目前重庆五十铃的产能为4K发动机,排量为3.0,可以满足国家四项排放标准,但这个发动机对油品比较挑剔。

目前五十铃发动机的国产车型有4JB1(该系列排量为2.8)、4JB1-T(涡轮增压)、4JB1-TC(涡轮增压带中冷)、4K、4H系列。如果有车辆登记证,可以查看上面的发动机车型;或者看看车内的车型发动机座舱;4H主要用于大型货车,4JB系列主要用于小型车辆和小型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