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英诗派支持carplay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英诗派精悦和精耀支持carplay。典雅版和精致版不支持carplay。英诗派精致版支持carpla。carplay是由美国苹果公司开发的一套车载系统,可以使用到iPhone上的所有功能,包括播放音乐、导航、通话、阅读短信、甚至是观看在线视频。

carplay可以将iPhone手机的绝大部分基础功能,通过汽车的控制面板来使用,其中的部分功能包括Siri语音助理工具,itunes音乐播放,苹果地图以及短信服务。该系统的工作方式是用户将iphone通过usb连接到汽车,随后用户不必动手和观看手机屏幕便可使用到iPhone的各种功能,使其可以将注意力和目光专注在道路上,这种操控方式让驾驶更加安全、方便。

以下是蓝牙和usb连接carplay的方法:

usb连接方法:需要先通过usb数据线将iPhone手机连接到车辆的usb接口,连接成功之后就会自动进入CarPlay的模式,手机显示CarPlay的图标,车载主机会显示iOS风格的界面。

蓝牙连接方法为:

1 首先手机打开蓝牙功能,设置为可见模式。

2、点击车辆显示屏上的蓝牙电话或中控台上phone按钮,进入设置打开蓝牙功能,同样设置为可见模式。

3、点击手机或者车机的蓝牙,进行连接即可。

在连接成功之后,您可以通过反向盘上的声音控制按键、车载主机触摸屏幕或者是汽车物理的按钮进行操作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