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6什么级别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CT6是C级车,属于中大型车。以凯迪拉克CT6 2022款 28T 风尚型为例:长*宽*高:5223*1879*1492mm,轴距:3109mm。凯迪拉克ct6采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凯迪拉克ct6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LSY。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牛米。这台发动机可以在1500到4000转时输出最大扭矩,在5000转时输出最大功率。这款发动机配备了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使用铝合金气缸盖和气缸体。

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使用10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凯迪拉克ct6前悬架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双横臂悬架是在双横臂悬架的基础上改进的产品,将双横臂悬架的两根横臂改为两根连杆。多连杆式悬架也是在双横臂悬架的基础上改进的产品,将双横臂悬架的两根横臂改为独立的连杆。多连杆悬架可以改善车轮的地面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