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s是丰田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vlos是丰田威驰,威驰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小型汽车,这款车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威驰的轴距为255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420毫米,1700毫米,1490毫米。

威驰的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99马力和123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2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07马力和14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可以在6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42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