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第二场是几点钟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一考试第2场一般是上午的10点开始,第3场考试的时间一般是在下午,是下午的1点开始,不过具体的还是要以收到的短信通知为主。因为不同的地区可能在时间安排方面会有差异性,一般来说考科目一学员需要在考试之前的一个小时到达考场等候。学员在网上预约了科目一的考试之后,预约成功在手机上面是会收到一条关于预约成功考试的信息,在上面会有考试的地址以及考试的场次,还有时间等详细的信息。

科目一考试是属于理论知识的考试,主要是考车辆驾驶的基本理论知识,还有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以及如何看红绿灯等相关的理论知识。题型都是单选题和判断题,满分是100分,学员只要达到90分及以上就是合格,考试的时间是45分钟,学员在这45分钟内要合理安排时间。

科目一考试是没有次数限制的,学员如果考试没通过,可以反复的参加补考,一直到考试通过为止。不过每次预约考试当天是有两次机会的,一次正式考试,如果正式考试没有通过,当天还可以参加一次补考,如果补考还是没有通过,此次的考试成绩才会被判为不合格,需要等10天之后才可以预约下一次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