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利亚纳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铃木利亚纳的空调滤芯在副驾驶手套箱鼓风机里,拆开手套箱就可以看到,调滤芯正常行驶1到1.5万公里需要更换一次,平常保养可以拆下来检查,不脏就不用换,可以用气泵吹一吹。

空调滤芯的作用是使空调节栅与外壳紧密贴合,保证未过滤的空气不会进入车厢,分离灰尘、花粉、磨粒等固体杂质。

有关利亚纳的简介:

1、利亚纳(LIANA)是昌河铃木在日本铃木公司利亚纳原型车基础上打造的一款现代化城市生活小车;

2、作为一款实用型家轿,利亚纳A 最大的变化在于搭载了铃木旗下技术成熟的K14B-GVVT发动机,排量更低,油耗更少,但是动力却依然强劲。135牛米4000转每分的最大扭矩和74千瓦5900转每分的最大功率,保证了行车充沛的动力。利亚纳A 油耗为5.6升每百公里。(此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