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汽车是哪里的厂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汽车是上海上汽通用生产的。宝骏品牌是上汽通用五菱积二十多年的造车经验,融八年合资运作,充分集成上汽、通用、五菱三方股东方的优势,着力打造的适合全球新兴市场的乘用车品牌。

其品牌定位为可靠的伙伴,以乐观进取、稳健可靠、精明自信为品牌精神,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在拥有时觉得自豪的,有价值的汽车产品,并以具有国际标准和高可靠性,拥有成本和使用成本低,使客户拥有价值最大化,以超越顾客期望为品牌宣言。

通用汽车(中国)总裁甘文维将宝骏列为与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并驾齐驱地通用在华的第四大品牌。

宝骏汽车采用家族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组个性十足,侧面造型饱满,全新尾灯造型与大灯组相呼应。配置方面,提供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可调外后视镜、织物座椅、上坡辅助、ESC电子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功能。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7千瓦,峰值扭矩135牛米,匹配8速CVT无级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6.6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