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图油箱盖如何打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歌诗图油箱盖开启步骤如下:

1、将汽车解锁,同时油箱的锁也会解除。

2、对着油箱盖的一侧按下去,另一侧就会翻起来,油箱盖就可以打开。

一般来说,汽车遥控电池需要两年左右更换一次。但是由于个人使用习惯的不同,有些司机的车钥匙一年都没电,有些则五年十年还能用,这就是使用习惯的不同,导致使用寿命的不同。

以歌诗图2016款2.4L豪华版为例,其属于中型车,车身尺寸是:长4995mm、宽1900mm、高1560mm,轴距为2795mm,油箱容积为70l。

2016款歌诗图前悬架是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其搭载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是197ps,最大功率是145kw,最大扭矩是222N-m。

与其匹配的是5挡自动变速箱,该车全系标配LED前大灯、鲨鱼鳍天线、全景防夹天窗、电动折叠后视镜、掀背式隐私玻璃后窗和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内部配置方面,新款歌诗图全系车型配置差异不大。高低配车型仅在驾驶席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加热上有所区别(以上数据均来源于广汽本田汽车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