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功能介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英朗功能介绍如下:

1、天气提示功能:能够根据当天天气给车主提示,不过一般是只有在遇上恶劣天气时才会出现;

2、转向灯辅助功能:轻拨转向灯杆,转向灯会轻闪3次,此功能在超车快速变道时非常实用;

3、低温自动暖车的功能:当气温在10度一下且没有开启车内循环风时,开启天窗,英朗就会自动轻微加热进入车内空气,此时可以按风扇图标按钮关闭此功能。当气温在4度以下且未开启车内循环风时,无需打开天窗,英朗就会自动轻微加热进入车内空气,而且同样可以手动关闭此功能。

4、AUX手机扬声器功能:当用AUX线连接英朗和手机时,无论是拨打还是接听电话,电话内的声音都会自动通过汽车扬声器传出。部分品牌型号的手机还会自动开启免提功能。

5、全新英朗装有语音识别技术功能,如果你有一定的要求的情况下,只需冲着打开语音功能,立刻就能完成你的要求。

6、有着9大储物柜室内空间,使你的闲置不用触手可得,也有插槽和钱币槽,在挨近电源开关的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