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表盘发黄不透明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仪表盘发黄不透明了的解决办法:

1、可以使用专业的泡沫清洗剂,擦拭汽车的仪表盘,能够改善仪表盘发黄的问题。

2、也可以使用牙膏擦拭仪表盘,牙膏具有一定的清洁作用,而且牙膏中的细小颗粒能够摩擦带走污渍,车辆的仪表盘发黄的问题就解决了。

3、如果仪表盘表面发黄严重,车主可以更换一个仪表盘的玻璃,一般到4S店或者是汽车美容院进行更换。前提是仪表盘表面的玻璃是可拆卸的,如果仪表盘的玻璃不可拆卸,车主就需要更换仪表盘总成了。

4。电动车仪表盘发黄可以用白醋浸泡解决。

5、可以拆卸仪表盘去专门进行修复仪表的地方,或者是专门修复大灯外壳的地方进行仪表盘的清洗和抛光处理,看看能不能把泛黄的位置抛光去除掉。

汽车仪表盘是反映车辆各系统工作状况的装置。一般由时速表、转速表、机油压力表、水温表、燃油表以及电子指示灯等组成。汽车仪表是驾驶员与汽车进行信息交流的重要接口。随着汽车电子技术的发展,汽车行驶状况和各机构、零部件的信息量显著增加,驾驶员在驾驶车辆时,必须更多、更及时了解汽车和发动机的各种参数是否正常,以便及时采取措施,防止发生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