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缸发动机最大马力记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家用汽车中四缸发动机的汽车最大马力可达到315匹,发动机既为一个车的动力装置,是一个把其他形式能转化为机械能然后再用到汽车的动力上,是汽车不可或缺的动力装置。

然后先大家介绍几款马力比较出色的车子:

菲亚特领雅

4560mmx1730mmx1490mm的车身尺寸高于同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以米色和黑色为主色调的简约、精致、个性化的内饰配合圆弧形的车顶给车主最大的视觉及感官空间。菲亚特领雅外形优雅、机动性强、实用、成本效益高。适用于各种场合,是家庭主用车的最佳选择,它的许多优点使它在全球范围内上市时一夜之间成为关注的焦点。

大众-高尔夫

大众高尔夫(VolkswagenGolf)是一款经典车型,它搭载了一台1.4吨的引擎,有高功率和低功率版本,其中大功率版本是最好的。尽管加速器的启动需要一个缓冲来保护离合器,但一旦速度开始上升,250千赫的最大转矩就会在中等范围内以8.2秒的速度加速到0-100公里\u002F小时,这在同一水平上是很好的。

本田-新思域

车长4858mm、宽1942mm、高1675mm,比之前的4816mm\u002F1942mm\u002F1669mm略长、略高了一些。小编一直认为冠道的侧脸很是帅气,既有棱角又有溜背的圆润线条感。当然,这个设计也对乘客后脑勺的空间感做了一些让步,但鱼和熊掌兼而有之的情况并不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