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是哪个牌子的摩托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黄龙摩托是钱江牌子的摩托。

黄龙600是钱江摩托收购意大利贝纳利摩托之后,以原型车形态借助贝纳利的成熟技术在国内生产的车型,它属重型机车范畴,排量600cc,采用直列四缸设计,水冷散热。

从车型的设计类型看,属于典型的意大利式的街车车型,与传统的日系街车车型相比,它的坐姿设计,俯倾感更强,骑行坐姿介于跑车与街车之间。

型号为BJ600GS的黄龙600,整体线条保留了过去贝纳利车款特立独行的风格,仅从车辆规格来看,黄龙600就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倒立式前叉、辐射卡钳、高刚性车架以及粗壮的后摇臂,就算摆在日本600级街车面前,此配备也丝毫不显逊色。受到意大利设计风格的影响,原本应该以中规中矩外观呈现的NK车款,在意大利浪漫多情的民族性影响之下,被赋予了夸张的肌肉线条,展现出不同于传统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