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没电了启动不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5没电了启动不了,可以使用推车启动方法启动车辆。还可以使用应急电源方法,但还是建议及时联系救援车,然后连接跨接电缆,通过救援车临时充电,启动发动机。

推车起步前,首先要观察车辆停放位置的路况是否适合推车起步。我们可以使用下坡路来提高速度。如果大车前方是上坡路,推车前进会很累,速度也很难提高,所以要调转车头推大车下坡。尽量不要在车辆和行人较多的路段推车起步,以免车辆起步后司机反应不当造成事故。

还可以使用车辆搭电的方式进行启动,但需要再找一辆能正常开启的车,用搭电线先将两辆车的正极相连,再将负极相连,结束的时候顺序则是相反。切记不要把顺序弄反了。

奥迪Q5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凭借优异的性能和技术优势,米其林Pilot-Preceda-PP2高性能运动轮胎近日成为高档中型SUV奥迪Q5的原配轮胎。整体驾乘空间宽敞实用,腿部和头部空间表现充裕;座椅组合灵活,包裹严实,舒适性不错;车内储物空间丰富,后备箱容积大,方便置放大件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