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质量严重问题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内汽车市场上并没有关于标致4008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说法,但是根据第三方汽车故障投诉平台车质网可以了解到,其中标致4008的2017款、2018款车型普遍存在车载互联系统故障、影音系统故障、发动机异响、转向系统异响等的问题。

而2019款车型的主要毛病为发动机抖动、发动机故障灯亮、发动机异响、变速箱顿挫等;至于2021款车型因为上市时间短、销量差,所以投诉量比较少不能作为参考依据。以上就是标致4008的主要毛病所在了,虽然车辆存在一些小毛病,但并不算是严重的质量问题,因此这款车的品质表现还算令人满意。

标致4008成为冷门车的原因有:

1、品牌不好。很多人买车除了注重车辆的实用性以外,还对品牌影响力有一定的追求,因为影响力大的车开出去往往更有面子,而标致品牌在国内的发展并不好,很多人甚至已经忘记了还有这个品牌,买标致4008的话不仅容易遭受亲朋好友的不解,而且开车回家过年也相对来说更没面子;

2、尺寸不够大。作为紧凑型SUV,标致4008的轴距达到了出色的2730MM,这确保车辆拥有足够宽敞的空间,但可惜的是车身长宽高只有4510乘1850乘1628MM,这样的尺寸甚至比不上一些小型SUV,所以就算标致4008的空间够大,但外观看起来还是比较小气,不符合国人的主流审美;

3、4S店数量少。从地图上搜索就可以发现,标致汽车的4S店保有量是非常少的,就算有也大多位于郊区,想要去一趟4S店不仅费时还费力,因此在买车以后想要给汽车做保养或者修车都是非常麻烦的,车辆的售后保养得不到保障;

保值率差。根据车主指南网的数据统计,标致4008的前三年保值率仅有百分之45左右,而汽车市场上保值率平均值为百分之60,由此可见标致4008的保值率是非常差的。而如今很多人买车3到5年以后就会产生换车的想法,如果再把标致4008卖掉的话无疑会损失掉比较多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