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750空调滤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750空调滤芯位于发动机舱内,在副驾前档右侧雨刮盖板下面。

打开发动机盖拆除雨刮盖板后,就可以看见空调滤芯安装位置。

空调滤芯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活性炭过滤功能会减退,建议定期更换空调滤芯。

以下是更换空调滤芯的步骤:

1、用螺丝刀拧掉手套箱下面护板的螺丝。

2、掀开地板后,可以拆下护板。然后会看见里面的空调滤芯和盒子。空调滤芯盒两侧,会有两个白色的金属卡子,拿下来之后,向左侧推动盒子中间的H型装置,取出滤芯。

3、将新的滤芯换上。

空调滤芯的作用:

1、能使空调格贴紧壳体,保证未过滤空气不会进入车厢。

2、能分隔空气中灰尘、花粉、研磨颗粒等固体杂质。保证司乘人员不会过敏反应而影响行车安全。

3、能吸附空气中,水份、煤烟、臭氧、异味、碳氧化物、SO2、CO2等;有强力和持久的吸附水分的功能。

4、能使汽车玻璃不会蒙上水蒸气,使司乘人员视线清晰,保障驾驶安全。

5、能给驾乘室提供新鲜空气,强效杀菌除臭,避免驾乘人员吸入有害气体,能保证驾乘室空气清洁而不滋生细菌,创造健康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