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莫名其妙出来违章记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莫名其妙出来违章记录的原因:车主的驾驶证信息泄漏了并且被别人利用,造成了违章处罚算在了自己的驾驶证上。

驾驶证莫名其妙出来违章记录的解决办法:

1、核对违章车辆信息。车主在查询违章记录的时候,要进行车辆信息的核实,如果是自己的车辆和驾驶证信息,而自己确定没有违章,很有可能驾驶证被不良人员冒用,直接报警处理,让警察查清楚。

2、电话求助违章地交警大队。很多时候在录入信息的时候会出现错误,这个时候要进行违章地交警大队的电话求助,报上自己的身份证号以及车辆信息之后,违章地交警大队会进行自查,看是否有录入错误的情况发生,如有发生,会在第一时间就行纠正。

3、违章记录再次查询。在经过了警察的处理以及录入错误纠正之后,莫名其妙出来违章记录一般会在次日消除,车主可以进行违章记录再次查询,核实一下。当然不排除交管系统BUG的出现,在BUG修复完成之后,违章记录再次查询的时候,也会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