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是哪个国家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genesis是韩国的车。捷尼赛思(GENESIS)是以全球市场为布局的国际豪华汽车品牌,旨在为消费者带来动感优雅的车型。捷尼赛思品牌诞生于2015年11月,总部位于韩国,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中东和欧洲等海外市场有售。

Genesis于2021年4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通过全新的商业模式,以直营为基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与线上渠道为辅助,构建多渠道全方位体验。目前捷尼赛思已在中国市场推出豪华运动轿车捷尼赛思G70、中大型豪华轿车捷尼赛思G80、中大型豪华SUV捷尼赛思GV80、豪华纯电轿车捷尼赛思纯电G80和豪华纯电SUV捷尼赛思纯电GV70,共五款车型,并于上海、成都、南京、广州、杭州、重庆、苏州和北京建立了销售服务网络。

以捷尼赛思G70 2023款 2.0T 后驱豪华版为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850mm、1400mm,轴距为2835mm。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2kw,最大扭矩353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悬架类型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