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真的是日产三大件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辰是日产三大件。东风启辰依旧来自日产经典的三大件技术做基础。搭载来自日产的全新HR16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自动挡变速箱则是日产全新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底盘方面,侧面稍微溜背的造型,很容易透露出启辰与日产劲客深厚的血缘关系。

启辰星的拓展资料如下:

1。启辰T60整体造型较为硬朗,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六边形大嘴格栅,内部辅以双幅横向镀铬饰条,两侧大灯组也巧妙的与前格栅连为一体,配合较为夸张的下进气口,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憨态可掬;

2。车身侧面造型硬朗,线条走势平直,从前翼子板出射向车尾的腰线贯穿前后两门把手并有明显的上扬趋势,进而让新车呈现出一种向前俯冲的运动姿态。而轮龚部位的线条凸起则进一步凸显了整车的力量感;

3。车尾设计较为个性,全新的分体式尾灯组称7字形,看起来较为犀利,大面积的银色下护板营造出不错的野性。

三大件是指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启辰旗下的部分车型使用了日产的三大件,并且启辰汽车的价格是比较便宜的,所以启辰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汽车的三大件是非常重要的,三大件的质量就直接关乎到汽车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