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油箱多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昂科威的油箱容积是66升。生产商提议两驱版加上92汽油,四驱版加上95号汽油。为了更好地确保安全性,车辆加油务必先歇火,在没有锁门的条件下按住油箱盖一侧就可以开启。

别克昂科威加油常见问题:

1、切勿将加油枪置放在加油出口处,汽柴油露出很有可能会造成 火灾事故等伤害。

2、加满油后,不断确定油箱盖是不是锁上,不然驾驶极不安全。

3、一定要注意,加油全过程中,全部工作人员尽可能不必留到车里;倘若留到车里,也一定要关掉汽 车车门。冬季很容易造成静电感应,在加油以前要先去除静电感应。

4、加油全过程中需要关掉一切电子产品,以防引发火灾事故乃至更明显的灾难。

5、切勿在加油站通电话、吸烟等,非常容易造成爆炸事件。

6、假如剩下剩余油早已小于1\u002F4,请尽早到近期加油站加油,防止抛下锚。

别克昂科威定位于中型suv,车身尺寸不算小,内部空间比较充裕。按照价格来看,定位于二十万左右。这款车外观看起来比较有力量感,而且不失时尚,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人开的座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