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8年换电池政策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的8年换电池政策是:电池电机一开始保修8年。介绍以下情况:

1、Model-S和Model-X: 8年或24万公里,在保修期内至少有百分之70的电池容量。除2015年之前生产的原装60kWh电池外,质保期为8年或15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2、标配续航或标配续航升级的Model3和Model-Y:8年或16万公里,质保期内至少保留百分之70的电池容量。

3、长寿命版或高性能版Model3和Model-Y: 8年或19.2万公里,质保期内至少保留百分之70的电池容量。

特斯拉的优点:

1。品牌知名度高特斯拉作为美系新能源电动汽车品牌,总部位于帕洛阿托,于2003年7月成立,由马丁-艾伯哈德和马克-联合打造。

2。智能网联系统作为当代新能源车型,特斯拉采用了全新智能网联系统,大量的触摸按键,提升了强大的科技感。

3。智能驾驶作为科技发达的今天,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都在不断提升自身品牌实力,一方面是为了更好地迎合市场,另一方面提高销量及口碑。而其中人工智能驾驶科技,也横空出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