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考完多久考科目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校考完科目一,取得学习驾驶证明后,报考C证的10日后可预约考试科目二,考A证或B证要20天后预约考试科目二,必须在三年之内把驾照考完,如果超过三年,要想考驾照需要重新缴费。

科目一通过10天以后就可以预约科目二的考试,但前提是已经完成科目二要求的学习学时。不同地区要求的学时不同,但总体上包括理论课学时、模拟驾驶学时以及实操学时。通常情况下,当我们掌握了科目二的所有项目以后就已经超过了实操所要求的学时。

一般驾校在让学员练习科目二的项目之前都会先让学员练习最基本的项目,比如踩离合、打方向盘、挂挡等等。当这些基本操作掌握以后可能先会让学员练习前进后退,从而掌握半联动。科目二最关键的是用离合控制车速,基本用不到油门,等掌握好离合的使用后就开始真正的科目二项目练习。

科目二的项目包括有直角转弯、曲线行驶、坡道起步和定点、侧方停车以及倒库。这些项目中除了倒库基本没有太大的难度,现在的驾校也是把大部分科目二练习时间放在倒库项目上。

交管12123预约科目二方法:(华为p40 HarmonyOS2.0.0.218 交管12123版本号v2.9.1)

1、打开交管12123app,进入主页后点击“更多”。

2、往下拉点击“考试预约”。

3、然后选择离你较近的考场。

4、选好考场之后,选择考试场次。

5、选好考试场次后,会出现阅读须知,仔细看下考试的时间,阅读完后点击“阅读完同意”。

6、系统会让你发个验证码,输入收到的验证码。然后就预约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