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lx是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星途lx是奇瑞推出的新高端品牌,是国产车。

作为奇瑞打造的高端品牌,这款车型就是星途的TX超级四驱版。新车已经在2021上海车展亮相,并将于6月5日正式上市。

星途TX是星途品牌的首款车型,于2017年以奇瑞EXEED TX的名字首次亮相。奇瑞推出星途品牌后,改为星途车型,并以星途TX的名字成为星途的首款车型。2019年正式上线。这次最新的超级四驱版在外观上没有太大的调整,主要是细节装饰的配色有所变化,增加了古铜色版车标和中网格栅。

星途LX的外观设计风格相对比较新潮夸张,延续了家族化设计,车头采用的是较为宽厚的设计,其中较为窄小的上方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并与带有品牌LOGO的镀铬饰条融为一体,而新车前脸下方的大尺寸进气格栅造型方正,增添了整车前脸的视觉冲击力。

星途LX在车身侧面则保持了标准的SUV造型,车尾依旧采用较为方正的设计,并且沿用了贯穿式尾灯造型。以星途追风2021款凡尔赛版1.6TDCT星耀版为例:长宽高分别为4533\u002F1848\u002F1699mm,轴距2670mm,是一款标准的紧凑型SUV。(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内饰方面,星途LX仪表盘与多媒体显示屏贯穿为一体,这也是时下比较时兴的设计方式,为车内营造出一定科技感。同时中控台上的物理按键大幅简化,内饰整体风格比较简约。

动力方面,星途LX将搭载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为290牛米,预计匹配的还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