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有无线充电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3一部分有无线充电,一部分无无线充。18款新宝马X3和19款宝马新X3 前期都没有标配无线手机充电功能,而现在的X3标配的18款只有30I豪华才有标配,而19款领先30I宝马X3,给标配无线手机充电功能,其它车型无标配,必须选配才会有。无线充电的区域就在手扶箱的内测;按动手扶箱开关,开启后看靠近驾驶员的一侧,可以看到有一个小夹子一样的位置,这不是固定什么文件夹子,是一个无线充电区。

相关拓展:

宝马x3无线充的原理:

宝马X3包含一个无线充电座和附加的usb接口,无线充电座采用电磁感应原理,通过线圈产生磁场,用没有通电的其他线圈接近该磁场,线圈中就会产生电流,进而可以给手机设备充电,省去了用户额外使用线充的麻烦,搭配carplay使用,提升用户体验,是一项与时俱进的便利性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