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t03慢充需要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零跑t03在慢充模式下,将电量0%充至100%所需时间约为6-7小时。而在快充模式下,将该车电量从0%充至100%的时间约为1-2小时,但快充情况下最好充电不要超过90%,比较保护电池。

零跑汽车为一家创新型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由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主要创始人共同投资成立该品牌创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滨江高新开发区,其业务范围涵盖智能电动汽车整车设计、研发制造、智能驾驶、电机电控、电池系统开发,以及基于云计算的车联网解决方案等。

零跑t03采用曲面科技美学设计,微笑曲线前脸、机能猫眼自动前大灯、15寸铝合金轮毂、量子流体led尾灯等。运用圆滑的线条勾勒车身,封闭式前中网同样采用椭圆形设计,同时快充\u002F慢充的充电接口隐藏在前logo内部,熏黑式前大灯采用圆形设计,内部两个圆形镀铬饰条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并且半圆形LED日间行车灯隐藏也隐藏在外侧镀铬饰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