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新卡1.5油箱多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新卡1.5油箱50L(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查看油箱容量的方法:

1、看说明书,在车辆说明书上面会有车辆具体的内容介绍,不管油箱容量,或者保养周期等都有介绍。给车辆加油的时候,可以根据这个容量加油,切记不要超过安全容量。

2、有些品牌的汽车,油箱的容量会标注在油箱盖上,车主可以通过查看油箱盖的信息得知。

3、看油表警示灯,通过油表警示灯去看油箱的容量,可能会存在一定的误差。由于车辆情况以及路况不同,所显示出来的容量会有一些区别。

4、凭加油经验,一般凭加油经验就能对油箱容积做出判断,加油的过程中不能少于实际容量。

油箱容量通常都是用升来作为计算单位的,在不同的国家对油箱容量会有对应的标准。目前在我们国家规定车辆的油箱容量,应该是在95%的额定值,但还是应该根据具体的情况,一般实际容量比标准容量都要稍微大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