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博用什么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翼博使用的是玛吉斯品牌和米其林的轮胎,玛吉斯轮胎是一家台湾品牌,于1976年成立,除了汽车之外,还提供轮胎给自行车、摩托车、卡车等所使用,涵盖范围较广。

米其林公司创建于1889年的法国克莱蒙费朗。在100多年的时间中,米其林公司经历了持续不断的创新和发展。现拥有世界五大洲的业务运营以及位于欧洲、北美和亚洲的研发中心。

福特翼博轮胎型号规格是三种,一种为205\u002F50 R17(翼搏 2019款 1.5L 自动铂翼运动版),一种为205\u002F60 R16(翼搏 2018款 1.5L 手动精翼型),另外一种为195\u002F65 R15(翼搏 2017款 1.5L 手动舒适型)。(数据均来源于有驾官网)

第一个数字205代表轮胎宽度是205毫米,50表示轮胎断面的扁平比是50%,即断面高度是宽度的50%,17代表轮辋直径是17英寸。

轮胎是汽车上重要的组成部件之一,作用主要有支持车辆的全部重量,传送牵引和制动的扭力,提高汽车的动力性、制动性和通过性,防止汽车零部件受到剧烈震动和早期损坏,保证行驶的安全性、操纵稳定性、舒适性和节能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