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车是手动挡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跑车多数是手动档的车,也有自动档的。但是手动的多一些,因为手动的加速快一些,而且对于驾驶者来说,手动档的驾驶体验比自动档更爽一些。

先前曾创下最速蛮牛纪录的edo competition,工程团队成功将兰博基尼MurcielagoLP640所搭载的6.5升V12引擎改造成710hp与71.4kgm(521.8千瓦\u002F700牛米),同时在Papenburg高速跑道中做出352km\u002Fh的极速纪录,至今仍是令人印象深刻。

虽然创下了优异佳绩但edo competition并不因此自满而停止开发脚步,因为新的Murcielago LP750是接下来的开发目标,同样是以LP640为基础而加开发,为了获得更高的进气效能,藉由汽缸头、进气岐管与进气管路加以修正后有助于提升进气量与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