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警报器一直响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上警报器一直响的原因:

1、防盗器灵敏度过高,造成设备略微感受到一点振动便会拉响报警。对于怎么解决,最先找到防盗器的服务器,一般都是在汽车方向盘下边及其A柱下边的挡雨板内。随后立即调整一下灵敏度调整扭就可以,但也不必调得太低了,不然汽车的防盗指数是特别小的。

2、防盗器线路。防盗器服务器的线路发生难题了,必须立即做好检测检修或是拆换。但无论是查验线路或是拆换报警器,大家尽量交由技术专业技术人员去解决吧,终究这一早已超过大家的处理工作能力范畴以内了,再加上里边是集成化许多线路遍布的,假如安装不技术专业或者线路错乱的话,轻则防盗器没法应用,重则损坏车里的电子器件。

生活中如果自家汽车的报警器一直响的话,可以及时地调节它的主机扭矩,但要注意的是不要调整过度,这样就会降低了它的防盗敏感度,也就起不到它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