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边小于30怎么扣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边停车都是要追线30公分的,如果靠边停车超过50公分的,直接不合格。而停车小于30公分,但没有压线,是不会被扣分的。但是如果大于路边线30公分会扣10分,倘若压了路边线,会扣100分。

停车前,不通过内、外后视镜观察后方和右侧交通情况,不合格;考试员发出靠边停车指令后,未能在规定的距离内停车,不合格;停车后,车身超过道路右侧边缘线或者人行道边缘线,不合格;停车后,在车内开门前不侧头观察侧后方和左侧交通情况,不合格;停车后,车身距离道路右侧边缘线或者人行道边缘大于30cm,扣10分;停车后,未拉紧驻车制动器,扣10分;下车前,不将发动机熄火,扣5分。

科目三考试满分100分,成绩达到90分就算合格。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有五次预约考试的机会,预约后有一次考试机会和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的学员,应当重新预约考试。第五次预约考试仍不合格的学员,已考试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绩作废,需要重新从科目一开始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