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小蚂蚁备用胎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小蚂蚁的备用胎在后备箱下面。

备胎指的是轿车的备用轮胎,其规格会与原汽车的轮胎规格相同。但是在有些车子上为了提醒车主及时检查和更换故障轮胎会采用特殊颜色轮圈备胎、小备胎、折叠备胎、零压续行轮胎等形式的备胎。

备胎检测主要是检查胎压和有无磨损和裂痕,在胎纹磨损到磨损标志线之前,要尽早对轮胎进行更换。如果胎侧有细小裂纹,就不能用它跑长途或高速行车,因为轮胎侧壁较薄,高速行车容易发生爆胎。

以小蚂蚁2022款魅罗曼司28.8KWH为例,车身类型为3门4座两厢车,最高车速为每小时100千米。车身尺寸:长3200毫米、宽1670毫米、高1550毫米,轴距2150毫米。搭载固定齿比变速箱,电动机总功率30千瓦,电动机总扭矩120牛米。(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