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车载蓝牙搜不到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车载蓝牙搜不到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1、车辆的蓝牙没有打开,在车辆设置中打开车辆蓝牙(中控面板设置里面)。

2、与车辆距离太远,调整手机与车辆的距离,越近越好。

3、有人更换了车载蓝牙名称,检查车载蓝牙名称是不是被更换,再重新搜索。

4、车载蓝牙被设定无法被其他的蓝牙设备搜,打开车载蓝牙,检查是否可以被其他的设备搜索。

5、该车辆不支持蓝牙功能,加装蓝牙功能。车载蓝牙通过点烟器接口取电,安装时将车载蓝牙插入点烟器接口内,便可直接开启车载蓝牙设备。

车载蓝牙的作用:

1、消除杂音和回音:采用先进的数字信号处理器和语言设备,适用于任何恶劣环境,可消除背景杂音和回音,使双方都能享受高品质的通话效果,其有效距离为10米。

2、自动辨识移动电话:不需要电缆或电话托架便可与手机联机。可以不接触手机,甚至是双手保持在方向盘上,都可以控制手机,用语音指令控制接听或拨打电话,使用者可以通过车上的音响进行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