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科目2考试技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挡的科目二考试技巧重点是需要谨慎控制油门刹车,需要减速就刹车,需要加速就油门,只是需要注意油门刹车都不要踩太猛,为了保险建议全程慢速。

考试技巧具体如下:

1、侧方位停车,自动挡侧方位停车的时候要注意选好角度,然后需要挂上R档,慢慢的松开刹车,这样车辆就会动起来,要注意控制刹车的力度,倒车的时候不能完全将车辆停住,等到车辆停好后需要踩刹车,然后再挂上D档。

2、倒车入库,倒车入库主要是需要找好点,如果找点错误很容易会导致倒车入库失败的,所以要按照平时练习的时候找点,而且同样需要控制车速,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否则都容易失误。

3、曲线行驶,自动挡的曲线行驶还是比较容易过的,只需要学员松开刹车,然后车子就能够自动的往前走,在走的过程中要控制好方向,千万不要有压边线的情况,可以适当的加油门,速度控制在20码是比较好的。

4、直角转弯,直角转弯是需要打转向灯的,所以在进入这个考试项目的时候,一定要记得这一点,否则会扣分。同样直角转弯需要注意,在转弯的时候,内车轮不要压到黄线,可以在车子进入考试区域的时候尽量靠外边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