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都会有提车仪式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会有提车仪式,在4s店提车时,会为车主拍一张跟汽车的合影,还会在车上绑上大红花。并且4s店在交车时,会对汽车的一些功能进行解说,会把车辆内外清洗干净。

现在4s店交车仪式越来越丰富,首发车型的第一批车主,甚至还能参加特别的活动,这也是4s店提高服务水准,讨好消费者的一个方式。各位车友在提车时要仔细检查车辆,检查车辆外观漆面有没有损伤,外观金属件有没有擦碰,内饰有没有破损,车内电子系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不要因为提车时高兴就放松了对车辆的检查,这一步还是很重要的。提车时要确定随车的手续,保养手册,说明书等是否齐全。提车后要注意首保里程,不要超过首保里程再去保养。在新车磨合期间尽量避免发动机长时间高转速运行。

提完新车后,需要经常开窗通风,把车内的气味尽快散发掉。如果新车气味实在很大,可以放一些橘子皮,竹炭包之类的。不要提前进行首保,更不要将首保延后,这样对发动机都不好。刚提新车对车辆性能还不是很熟悉,开车时尽量降低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