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充电老是自动断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能源汽车充电老是自动断开的原因:

1、是新能源汽车的电池出现了问题;

2、由于气温过低的原因导致电池无法充电;

3、充电线的连接口出现了问题;

4、使用的充电机构故障,充电桩损坏或者是电源的问题。

新能源车充电出现跳闸原因如下:电力不足预兆也就是过载,漏电,带漏电保护器空开老化故障等原因,用手摸一下空开塑料外壳温度,发烫为过载或空开老化故障不发烫为漏电或漏电保护器老化故障。

在使用新能源车充电的时候一定要仔细阅读使用说明书,里面有关于车子的详细信息,比如充电时的一些具体要求,不同品牌不同型号车子都是有一定差别的。

一般蓄电池的正常充电时间都在8至10个小时左右,汽车电池跟普通电池一样,都得避免过度充电或者长时间充不满电,这样会导致电池寿命缩短。所以出行时要提前安排好充电,避免行驶中电量不足。

充电时关闭汽车大灯,充电时一定要记得关闭汽车大灯,因为汽灯的电量是属于电动车蓄电池的电量,而不是汽车的动力电池。

如果忘记关掉车灯的结果就是,动力电池满了也依旧上不了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