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油表显示0公里还能开多远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的油表显示零后可以跑20公里左右。不过一般建议加油的时候一定要加油,因为燃油泵的冷却是靠油箱里的油。油箱中的油太少可能会烧坏燃油泵。当油箱里的油少于1\u002F3时,就要考虑加油了。

燃油表用于指示汽车油箱中的燃油量。它可以是指针或数字显示器。燃油表由带压力调节器的燃油油位指示器和燃油油位传感器组成。低油位报警装置的作用是当油箱内的燃油量小于某一规定值时,立即报警,以引起驾驶员的注意。也就是说,报警器将被点亮,以引起驾驶员的注意。

朗逸是一款紧凑型4门5座三厢车,其车身尺寸是:长4670mm、宽1806mm、高1474mm,轴距为2688mm。朗逸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是110千瓦,最大扭矩是250牛米,其驱动方式是前置前驱,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