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发动机动力降低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发动机动力不足的原因如下:

1、发动机中积碳过多:积碳的存在往往会对发动机有着直接的影响,使发动机性能下降,动力不足,因此定时的清理发动机的积碳,加高质量的燃油,减少积碳的发生。

2、气温过高或过低:水温过高通常是由于长时间超负荷作业,冷却系统水垢严重,供油量过大或供油时间过迟。避免机车长时间超负荷作业,清除冷却系水垢,减小供油量,调整供油时间。

3、空气滤清器堵塞:空气滤清器堵塞造成进气阻力增加、进入汽缸的空气量减少,致使柴油燃烧不完全、发动机动力不足。

4、燃油系统故障:发动机会产生积碳包括很多种,其中有气缸积碳、节气门积碳、火花塞积碳、进气积碳等,这些故障都是影响发动机动力的因素,当发动机内部积碳过多时,汽车的点火系统就会出现偏差,发动机的进气效率下降,最终导致发动机的动力下降,汽车可能会出现怠速无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