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vista是啥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桑塔纳vista是桑塔纳的升级版,中文名是桑塔纳志俊。

以桑塔纳志俊 2010款 1.6L 手动实尚型为例,其车身尺寸为长4687mm、宽1700mm、高1450mm,轴距为2656mm,油箱容积为60L。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0kw,最大扭矩是14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其采用的前悬架类型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是复合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其外观设计秉承了一贯的大气、内敛,同时完美地融合了现代设计元素,镀铬双条形水箱格栅、时尚仪表台、浅色桃木以及浅米色内饰基调、真皮座椅,尽显典雅气质。

桑塔纳vista配备了铝合金轮毂、绿色隔热玻璃、真皮座椅方向盘、电动天窗、遥控门锁、6向调节驾驶员座椅、后风窗可伸缩遮阳帘等设备,提供了全面的舒适性、便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