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驾照理论怎样能快速通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驾照理论快速通过的办法是:

1、题目全部过一遍。1000多道题中没有一题是重复的,同一个知识点,会变换不同题型、不同问法来考,而且不能保证抽到的题中所有题都是见过并熟悉的。如果觉得题多做不完或没耐心做的话,可以分散时间制定计划。

2、针对性训练。根据网络上的整理,这几种题型最难最容易混淆:数字、处罚、车速、交通指示线图。现在的学车软件上都有针对不同题型的专项练习,专供不擅长的部分,做得多了自然就熟练了。

3、考前集中复习错题。1000多道题都做完了以后,只做错题。其他的题已经很熟了,易错题一定要多做几遍,最好把为什么错搞清楚,实在不懂就把它背下来。考试之前再刷一遍错题,这样印象会非常深刻。

4、坚持每天做练习。如果不能保证每天做题的话,知识点很快就会被遗忘,成绩也不会保持稳定。一天花在做题上面的时间也不必太多,有空就掏出手机做几题,但是每天要达到一定的量,不然考试前题目都做不完。

5、重视理论考试。理论考试虽然不如实操那么复杂,但其中包含的知识点完全可以指导科目二、科目三和实际的路上操作。

首先,我们要分清各种交通标识代表什么意义,知道什么时候打远光灯,什么时候打近光灯。其次,等到以后真正开车上路后,我们才会在碰到具体情况时知道怎么处理。

6、调整好心态。很容易在遇到错题时紧张,越是紧张出错的几率就越大。在考试时导致的因素除了遇到错题,还与周围人有关。将自己专注于题目上,不要管别人做的多快或者做完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