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电瓶正负极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电瓶正负极在后备箱里。在电瓶上有两个接线柱,带有 号的是正极,带有-号的是负极线,如果标志看不清的话,可以使用万用表检测,如果万用表检测的电压是正值,红笔接的一端就是正值,如果是负值,黑表笔接的一端是正极。

以下关于汽车电瓶连接正负极的方法:

1。打开隔热棉的两个固定纽扣,用扳手拧开负极的紧固螺母,再用一字螺丝刀慢慢撬开紧固块。

2。先接正极后接负极,用红色电线连接两端正极,再用黑色电线连接两端负极即可。

汽车使用的电瓶有使用期限,通常来讲,汽车电瓶的使用周期在2-3年,在使用汽车的过程中,要注意对汽车的电瓶进行保养,定期保养可以延长电瓶的使用周期。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汽车长时间不使用的话,电瓶会出现亏电的现象,因为汽车电瓶有一个特性,那便是自动放电,汽车熄火之后,即便是将汽车上的用电设备关闭,电瓶也会出现自动放电的现象,三个月就会将电瓶的电量全部放完。如果汽车的电瓶亏电时间过长的话,时间久了就会对电瓶带来不可逆转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