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的中控屏幕不亮了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的中控屏幕不亮了什么原因如下:

1、线路接触不良,如果电路有出现虚接的现象,很容易造成中控屏幕黑屏,针对这种情况只需要把虚接的地方连接好即可。

2、电源信号线老化,当电源信号线老化后也有可能引起中控屏幕黑屏,建议重新更换新的电源线。

3、屏幕使用时间过长,如果中控屏使用时间很长,有可能会引起供电模块发生故障。一旦有异常后,不仅会有卡顿的现象,情况严重就会造成中控屏黑屏。可以调整布线,增大导线截面积或缩短导线长度,减小内阻,或换用更大功率输入电源。

4、电路设计有缺陷,当电路设计存在缺陷的情况下,同样会引起中控屏黑屏。可以换用导通压降小的二极管,减小滤波电感值或降低电感的内阻。

针对这种现象,如果车主无法处理,建议到专业的维修店内做检查维修,有必要的情况下,更换一个全新的中控屏,有效解决黑屏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