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壳虫哪年停产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年7月9日,最后一辆甲壳虫在大众位于墨西哥Puebla的工厂下线,之后正式宣布停产。这辆最后下线的甲壳虫,将在当地博物馆展出。

1935年甲壳虫第一款样车下线,搭载最大功率仅为16千瓦的0.7升直列四缸发动机。这款车在1939年2月的柏林汽车博览会上展出,美国《时代》周刊记者对它做了报道,讥讽它为“Beetle”,这款大众车由此得名为——甲壳虫。

甲壳虫一共有三代车型。1938年大众推出的“38”系列车型可以说是甲壳虫的鼻祖。

1998年在底特律车展上,第二代甲壳虫正式亮相。前置前驱的底盘来自与高尔夫MK4相同的PQ34平台。

2013年推出了第三代甲壳虫。这一代甲壳虫充满了“回归”的设计语言。不论是外观的设计还是内饰的设计,都有一种复古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