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mate车上按键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limate汽车按键是智能空调气候控制系统按钮。这个功能可以对车厢内空气进行制冷、加热、换气和空气净化。

climate按键给人感觉有点类似汽车自动空调开关的意思。汽车空调将会结合GPS、时间、驾驶方向、阳光方向等信息对空调各分区的温度及风量进行全面的智能调节。也就是会根据外界温度和设定的温度来进行自动调节以营造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climate汽车按键的相关知识:汽车上的气候按钮代表智能空气候控制系统的按钮。当汽车空开启时,按下此按钮,汽车将结合GPS、时间、行驶方向信息,智能调节各分区空音的温度和风速。智能空气候控制系统会根据外界温度和空设定的温度自动调节,在车内营造舒适的乘坐环境。

气候车钥匙的功能:气候可以对车内的空空气进行降温、加热、通风和净化,可以为车内人员提供非常舒适的乘坐环境,减少驾驶员在驾驶时的疲劳,提高驾驶安全性。

使用汽车空调正确的方法:

1、使用汽车空调的时候,尽量不要开启汽车的窗户,这样更省电更省油。

2、有的汽车空调是自动的,有的汽车空调是手动的,一定要区分清楚。

3、汽车开空调达到一个小时以后,应该关闭空调,开十几分钟窗户进行通风,防止车内一氧化碳浓度过高。

4、在尘土飞扬的乡间小道上,尽量不要开空调。

5、车的功率下降时,一定要关闭空调。

6、汽车空调不要长期置于最低的温度。

7、当汽车时速达到120公里的时候,尽量不要开空调,这样可以增加空调的寿命。

8、在停车的时候应该先关闭空调等几分钟再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