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200胎压复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es200胎压复位按钮在方向盘下方,刹车踏板上面的位置。

胎压复位方法是:熄火接通点火开关电源,

按住复位按钮,

直到仪表盘上胎压监测灯闪三下后松手,胎压复位就成功了。

胎压复位之后查看胎压数值一般不会显示,需要行驶一段路程之后或接通电源一定时间后才会显示。

胎压指的是轮胎内部空气的压强。

轮胎胎压是汽车的血压,胎压的高低对汽车的性能和动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胎压过高车子的制动力下降,加速轮胎胎面中央的花纹局部磨损,使轮胎寿命下降;胎压过低与路面的摩擦加剧,油耗上升,胎温急剧升高可能会爆胎。

根据国际GBT2978-2008标准的规定和要求标准型轮胎的胎压为2.4-2.5bar,增强型轮2.8-2.9bar,最高气压不应大于3.5bar。在冬季以汽车轮胎标准气压为原则适当进行调高0.2bar左右。夏天车子在露天停放,气压一般可以比标准低0.1bar左右,以免高温爆胎。